哎呀,其实我当初退圈只是看不惯这些“太太”们的文章内容而已,觉得辣菜严重,没想到这么精彩,666666666666

感谢姑娘科普,新的一年一起爱霆霆

说你呢:

  1、越人归——叫霆霆黑称,实锤。


  


  2、画展吴山翠——造谣霆霆有炮/友、峰霆霆峰仰卧起坐圈钱、群里diss霆霆,实锤。


  


  3、李英俊(ID太长鬼记得住)——霆霆糊咖,否认霆霆努力,实锤。


  


  4、峰是你的……常识(又一个见鬼长ID)——草粉给霆霆送了一筐RS,不仅不谴责草粉,还以喜闻乐见的语气说出来;披皮霆粉,非要说自己偏霆,实锤。


  


  5、很有BIG——自爆把偏霆粉从峰霆群踢了出去,连基友都不理解她的做法;不仅不处理常识、画展等黑霆人士任由其逍遥自在,反而把群里偏霆的小姐姐清干净了,实锤。


  


  6、白子沐——无处不在的小姐姐,自称霆粉,爱霆比爱草多,然而每次群友Diss霆她都在现场,不仅不阻止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rs女皇;太太腿毛先锋军,疯狂替画展刷屏,实锤。




      7、一本正经瞎七六十四——为画展刷屏站街,自己去寻找遗迹吧。


  


  8、冬末——没大毛病,就想告诉大家,这个太太才不是你们峰霆的呢!实锤。




  以上为不完全统计,因为很多QQ昵称和LOFTER我无法对号入座,希望知情者能帮助统计一下!谢谢!




  数数你们峰霆圈太太,基本全草粉了,对吧?


      别跟我说也有偏霆的。借用钱钟书先生一句话:不要说特例,有特例的存在正因为是有公例。


在峰霆圈,偏霆是特例,草粉是公例,没毛病!


       有人说,我断字取义,人家太太说话的时候没那个意思。


      OK,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说李英俊说霆霆没有老九门早糊了这件事。


      我这个霆粉,从没认为霆霆会糊,所以我震惊于她能说出这种话,因为我是连这个念头都没有过的。


      我爱霆霆,他对我来说是下凡神仙,是高不可攀的星星,是我的缪斯。他是完美的,如果他还没发光,只是因为时机未到。


       我一直坚信,他总会发光的。因为我爱他,无条件地信任他。


       草粉霆黑拉花的垃圾肯定不懂的,因为你们恨不得他糊。


——————————
才来的吃瓜群众,戳我头像,从头看到尾。

评论(2)
热度(44)

西风独自凉

百无禁忌嗑了这么多年西皮越嗑越冷
季更博主

© 西风独自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