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峰霆关注我的可以取关了
以前的所有这个cp的文我也都删了
免得你一边看一遍还要嫌弃



我是觉得自己每一次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怀着对每一个角色的爱和尊重写的,如果我对其中一个没有爱了,当然就不会再写下去了,一捧一踩真的很low

我写文本来就是为了缓解压力,也是不想让自己闲下来,有人看有人喜欢还有人给我鼓励我真的特别开心,每一个小仙女给我的留言我都会看很多遍,很谢谢你们

有时候也不是玻璃心,以前在贴吧里的文被抄袭被盗用,不通知我就二改,我也从来没觉得有啥,毕竟这也可能说明有人喜欢吧,就是觉得你要是不喜欢,嫌弃我就算了,千万不要说我喜欢的人一丁点的不好

我这个人平时都喜欢卖萌,要是我想骂你也不会挑日子的

如果带给一些小仙女负能量了,对不起嘛(๑•́₃•̀๑)

评论(10)
热度(29)

西风独自凉

百无禁忌嗑了这么多年西皮越嗑越冷
季更博主

© 西风独自凉 / Powered by LOFTER